生物质能实验室迁至学校第三综合楼 ——实验室搬家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22:4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生物质能实验室迁至学校第三综合楼 ——实验室搬家记

生物质能实验室迁至学校第三综合楼

————实验室搬家记

文字作者:李倩;图片作者:何博洋

2019年8月29日,生物质能实验室(BBRC)从分子楼搬迁至第三综合楼。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提前三天开始打包准备,按照任务分工,一部分人在分子楼,对实验物品进行分类包装,另一部分人则穿梭于三综和分子楼之间,运送物品。尽管烈日炎炎,但大家毫无怨言,人人连提带抱、边运边拿,为实验室的搬迁,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员们分工明确、快速高效,仅仅两天时间,就完成了17间实验室中300余件仪器设备和大量实验物资的搬运工作。

9月1日晚上7点,全体实验室成员和往常每周日晚一样,齐聚在分子楼103报告厅,这是在分子楼的最后一次例会。带着依依不舍,大家通过纪念视频,回顾了分子楼的一桌一椅、一草一木,这里记录着过去十二年每一个BBRC成员的成长点滴。崭新的三综,环境更舒适,管理更严格,大家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充满了期待。继续加油吧,亲爱的BBR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