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6位研究生喜获2018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与优博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5 12:3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我室6位研究生喜获2018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与优博资助

我室6位研究生喜获2018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与优博资助

作者:王艳婷

5月4日,植科院公布了2018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与优博资助名单,经个人申请和导师推荐,学院评委会评审,我室博士生黄江锋、王友梅、李英、胡振、杨巧梅、余华六位研究生榜上有名,每人获得10000元奖金。

其中,黄江锋、王友梅、李英三位同学获得博士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全院共有13位博士生获此奖励,我室所在的育种学科(作物遗传育种、生物质能、作物生物技术)仅6人。2017级硕士生余华同学获硕士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全院19位获奖生中仅有2位2017级新生。2015级博士生胡振、2017博士生杨巧梅2位同学双双获得优博资助,育种学科27人获选,其中2017级仅3人。

黄江锋在我室硕博连读期间,以第一作者在Biotechnol Biofuels (IF: 6.732;中科院JCR大类1区)、Bioresour Technol (IF: 5.651; 中科院JCR大类1区)发表3篇SCI论文,另有1篇第一作者论文在投;以合作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余篇。王友梅在我室硕博连读期间,J Exp Bot (5-year IF: 6.22, 中科院JCR大类2区),BMC Plant Bio (5-year IF: 4.26, 中科院JCR大类2区) ,另有1篇第一作者论文在投;以合作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余篇。李英在我室硕博连读期间,以第一作者在Green chem (IF: 9.125;中科院JCR大类1区) ,另有2篇第一作者论文在投;以合作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余篇。余华在我室攻读硕士第一年,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Bioresour Technol (IF: 5.651; 中科院JCR大类1区)发表1篇SCI论文。

2018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与优博资助评审公示链接:

http://cpst.hzau.edu.cn/info/1059/37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