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实验室2017年新年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12 08:1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实验室2017年新年晚会

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实验室2017年新年晚会

作者:程亮亮 图片:何博洋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1月18日下午,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实验室(BBRC)举办2017年“激情青春,绽放梦想”新春晚会。 晚会在研一新生的活力热舞中拉开序幕。

伴随着台下同学们的喝彩声,两位主持人孙梦丹和吴悦同学款款走上舞台,激情的话语将老师和同学们带入到晚会的浓厚氛围中来。彭良才老师首先为大家送上新年致辞,为即将到来的酉鸡年送上祝福和期盼,希望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学习,身体健康,实验室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陆续登场。徐成宝和他的舞伴为大家带来了节奏欢快的拉丁舞《激漾青春》,柔美的舞姿引得台下阵阵尖叫。而由彭安宇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单口相声,有板有眼,让大家不禁为这个小家伙竖起了大拇指。为了让更多人的人都能够参与进来,晚会进入到第一个游戏环节——你比我猜,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几组同学上台进行互动,每组成员都配合的相当默契,比赛进行得也非常激烈,夸张搞笑的动作比划和生动的语言表达将晚会带入到一个小高潮。

精彩未央,晚会还在继续。许超、张和平和孙梦丹等人为大家带来小品《白蛇传》惊艳了全场,自制的夸张服装,幽默的语言,以及精湛的演技,把白素贞和许仙的爱情故事演绎得另类且栩栩如生,让大家在捧腹的同时由衷地感叹爱情的美好。主持人吴悦随即为大家带来了《月半小夜曲》,让每个人都一饱耳福。看到学生们的表演如此精彩,老师也按捺不住身体里的“艺术细胞”,急忙上台亮出自己的“绝活”,郝老师即兴为大家清唱了一段样板戏《智取威虎山》的插曲,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戏曲的魅力。在领略了东北的冰天雪地和壮士的铮铮铁骨,曾虎为大家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或快或慢的节奏,或高或低的音符,让每个人仿佛置身于茫茫大草原上,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放松。由彭良才老师和涂媛媛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压轴节目——交谊舞,则将晚会推到了最后的高潮,他们优美的舞姿和默契的配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彩节目过后,晚会进入到颁奖环节,老师们分别为获得“实验室公益奖”、“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主持人邀请大家一起合唱《朋友》,并集体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