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09-10-01 10:0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我校专家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我校专家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国庆大阅兵即将到来,我校彭良才教授,邓胜梁教授受邀赴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彭良才为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植物纤维素生物合成的分子机理,植物细胞壁分子结构和功能和生物能源物质降解和转化等领域的研究。此前,他受邀参加了湖北电视台、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筹拍的《青春唱响60年》专题片的录制,他是该专题片我省高校教师的唯一代表。
   邓胜梁是加拿大布洛克大学教授。国际知名管理学专家,曾任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副主席。2009年5月,受聘任我校讲座教授。1994年和1999年国庆节,他分别受邀参加了建国45周年国庆焰火晚会和建国5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观礼。

                                                                  (引自南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