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栽培与生物质能篮球联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3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作物栽培与生物质能篮球联谊赛

作物栽培与生物质能篮球联谊赛

作者:李紫辉 图片:李佳颖

春暖花开,天朗气清。 3月17日上午十点,作物栽培 VS生物质能篮球友谊赛在我校一运篮球场如期举行。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原则,在彭少兵与彭良才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作物栽培团队和生物质能团队的队员们很快投入这场久违的篮球联谊赛。

经过充分的热身,双方球员各就各位。彭少兵和彭良才老师率先带领各自的队员上场,队员们士气高涨,比赛迅速拉开帷幕。首节比赛双方队伍状态火热不断打出精彩对攻,生物质能团队由陈灵首开得分,紧接着带领球队展开第一波进攻,对面作物栽培团队同样毫不示弱,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双方战平。第二节开始王海浪手感火热,不断命中高难度进球,里突外投连砍8分,带领生物质能团队不断扩大分差,半场战罢生物质能以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作物栽培团队加强进攻,不断在篮下造成杀伤抹平分差,随后,徐乐再次上篮得手首次将比分反超。随后生物质能团队由王海浪命中关键3分,稳定军心,第三节结束,双方再次战平。末节决战生物质能团队火力全开,在陈灵和王海浪的带领下,开局便打出一波12-0攻势迅速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两位彭老师上场,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两位老师均有不俗表现,彭少兵老师3次中投全部得手连拿6分,彭良才老师高位持球掌控全局,低位背身单打策应队友,稳中求进零失误,但由于对方末节整体进攻乏力,未能弥补巨大分差,最终生物质能团队以35-30拿下比赛。

场上球员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场外啦啦队员情绪高涨,呐喊助威。胜利的喜悦属于每一个人,短短的一个小时,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我们团结凝聚力的象征。愿我们在未来的实验与科研当中,继续发扬篮球精神,永远激情满怀,敢闯敢拼,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