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能“家庭”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30 19:1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生物质能“家庭”春游活动

生物质能“家庭”春游活动

文字:孙梦丹,图片:李超

绿树抽芽,百花齐放。2016327,生物质能团队全体师生进行了爬山环湖活动。大家在分子楼合影后,从竹苑侧道登狮子山,沿狮子山新建绿道,下山后环南湖长走,最终在南湖边休息娱乐。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师生同乐,尽显生物质能“大家庭”的温馨团结。

狮子山绿道自建成以后吸引了无数游客,三月的狮山更是春意盎然。时值Staffan persson 教授来校之际,生物质能团队师生欢聚,借此次春游,放松心情,增进师生感情。活动由文体委员刘一特同学组织,负责后勤工作的张和平、张同同学先行到达休息点布置场地,其他同学在王广亚等同学的带领下徒步爬山,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轻松愉快。

爬山途中,大家或是拍照留念,或是密切交谈,或是醉意春景,不知不觉就到达休息地点。在南湖边,刘一特同学特意为大家带来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光》等吉他弹唱。团队带头人彭良才教授听了很开心,亲自给刘一特同学戴上自己的帽子表示鼓励和关心。湖面波光粼粼,湖边紫荆盛开,大家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做游戏,弹吉他,吃水果,尽情享受春日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