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30 18:4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

文字作者:白淑明;图片作者:周笑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及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学生团体合作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2019年4月12日中午,我院于第一运动场内举行以“与争锋,拔河绳前谁主沉浮;印精英,植科才子群雄逐鹿”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很快投入激烈的角逐中,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给比赛增加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助威都给比赛带来了一股力量,现场的气氛逐渐进入高潮。比赛第一天经过前几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棉花队、真菌队、生物质能队和作物栽培队进入四强,决战冠亚季军。

决赛日场面更是胶着并充满悬念,棉花队与我队的季军争夺赛可以说相当精彩,赛程快要结束时,眼看绳子中间的红绸带就要移向棉花队了,随着啦啦队的喊声,说时迟那时快我方队员们一个个都紧握绳子卯足了劲,最后,我方队员使出了全力,红绸一下移到我方,这激动人心的反转让在场的所有同学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场力量与耐力的较量。最终我队获得拔河赛的季军。

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本次“凝心聚力”拔河比赛已经结束,而人生舞台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希望我们把比赛中表现出的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用在我们科研和生活当中,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