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彭”篮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2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双彭”篮球友谊赛

“双彭”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金彤 图片:孙梦丹

12月10日上午10点,在我校第二篮球运动场,彭良才教授课题组与彭少兵教授课题组的全体师生在两位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久违而又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

经过充分的热身后,双方队员和啦啦队各就各位。彭良才和彭少兵老师率先带领各自的队员上场,队员们士气高涨,比赛迅速拉开帷幕。生物质能团队的高俊宝同学首开得球,获得彭良才老师课题组的一片欢呼声,但彭少兵老师带领的生理栽培组后来居上,第一节赶超了比分。第二节中,生物质能团队的程绍哲同学一个漂亮的空心三分球和紧接着的一个两分球追回了比分,同时卓经迪和吴雷明两员老将也在比赛中多次投中得分。双方队员均配合默契,拉拉队员助威声此起彼伏,特别是生物质能团队的涂媛苑和丰胜求两位美女老师带领的啦啦队组成了赛事外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比赛和谐激烈,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结束,“双彭”实验室的球员们互相握手,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短短一个小时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此次比赛强化了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了双方实验室的进一步交流,也使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科研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