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能团队举办2020年文艺联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8 18:1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生物质能团队举办2020年文艺联欢

生物质能团队举办2020年文艺联欢

 

作者:周鑫宇 图片:何博洋

 

2020年1月17日下午,生物质能团队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分子楼103报告厅举行2020年文艺联欢。首先,各位师生在分会场猜灯谜,主会场大屏幕互动,冷餐台自助小聚等活动同时进行,师生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昂。下午三点,文艺联欢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彭良才老师、夏涛老师、涂媛苑老师、陈鹏老师、丰胜求老师、康恒老师、王艳婷老师、王友梅老师,以及特邀嘉宾刘冰老师莅临本次年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开始前由彭老师致新年贺辞,随后大屏幕播放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多位已毕业学生向实验室发来的新春祝福,承载着对实验室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与美好祝愿。联欢盛典由王艳婷老师领舞的开场舞蹈《团团圆圆》拉开序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声乐、魔术、游戏、小品等10余个精彩的节目为全体师生呈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晚会上,周笑琦、艾远航合唱的歌曲《屋顶》优美动听;胡翠云、李朝阳展示的魔术表演引发师生们的一阵阵惊叹;彭昊带来的古筝弹奏《渔歌唱晚》,何宇杰演奏的卡巴林《莫失莫忘》,李倩现场呈现的《毛笔写“福”字》都深受观众喜爱,让同学们现场接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 游戏环节师生们积极参与,欢乐互动,其乐融融;小品《广告双子星》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最后的歌曲自由唱环节,真正的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高手在民间”,师生们的每一次登台演唱,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顶峰。演出最后,实验室老师们为荣获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和实验室公益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奋进,超越自我。

整场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人群中笑声不断,掌声雷鸣。此次文艺联欢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室师生的活力和风采,也彰显了实验室的凝聚力,为BBRC开启了和谐奋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