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物质能实验室年终表彰会暨十周年纪念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25 16:3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2017生物质能实验室年终表彰会暨十周年纪念会

2017生物质能实验室年终表彰会暨十周年纪念会

作者:刘雪 图片:何博洋

“金鸡辞旧春分劲,玉犬迎新好运多。”2月7日下午,生物质能实验室(BBRC)举办2017年终表彰会暨实验室十周年纪念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及家属共同观看演出。

年会在新生们的热舞《咋了爸爸》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着,彭良才老师总结了2017年实验室成果,为大家送上了新一年的祝福和期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种下勤奋,收获梦想,不畏失败,继往开来,再创高度。随后播放的记录片,展示了生物质能实验室往昔精彩瞬间、十年发展大事记、毕业生祝福,回首过去,BBRC迎来了生物能源的春天,展望未来,我们站在时代的前沿。

整个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张和平的快板秀《农业社》,曾虎的二胡独奏,彭安宇小朋友的单口相声,吴雷明和张和平的歌曲《Take me to you heart》,还有王艳婷老师领衔的古风舞《凉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邓军、王海浪、朱杰俊、李佳颖等带来的小品《大圣归来》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浮夸的道具引得观众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年会中间是颁奖环节,老师们分别为获得“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实验室公益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实验室做出的突出贡献。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出色的就是吴悦和程亮亮组合,对方一个动作,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另一个人就立马明白,立刻猜出答案,正确率达到100%,赢得阵阵喝彩声,如果没有深厚的友谊是很难达到这种默契程度的。主动挑战他们的胡慧贞、朱晓博组合,以及王令强老师、王艳婷老师组合也同样出色,或许一方只说了半句话,另一方就能立刻知道对友要表达的内容,这些都是实验室成员长时间合作培养出来的默契。

年会最后,王艳婷老师满怀深情,与大家共同追忆2007-2017生物质能实验室十年发展点滴历程,并对实验室未来寄予无限希望,令人回味万千。在悠扬的《难忘今宵》中,实验室师生走向前台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