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出版社推送我室论文引用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10:0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爱思唯尔出版社推送我室论文引用情况

爱思唯尔出版社推送我室论文引用情况

作者:王艳婷

全球最大的科学文献发行商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近日来邮件,推送了我室已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2017年3月刚刚发表的”Genome engineering for breaking barriers in lignocellulosic bioethanol production”综述连续引用了我室近3年发表的9篇学术论文,系统介绍了我室在植物细胞壁遗传改良方面的研究工作。该论文发表在国际可再生能源知名学术期刊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上,影响因子6.798,中科院SCI期刊分区中位列工程技术1区。

据悉,只有在过去3年不断发表文章的作者,也就是在特定学科领域持续保持活跃度的科学家,才能收到爱思唯尔定期发送的引文提示邮件。

附:Elsevier 邮件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