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能实验室学生回访美国东密歇根州立大学——陈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8-05 15:3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生物质能实验室学生回访美国东密歇根州立大学——陈婷婷
生物质能实验室学生回访美国东密歇根州立大学
继5月份美国东密歇根州立大学师生对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之后,6月22号,生物质能实验室3名研究生及水产学院3名学生,与带队老师一起抵达东密歇根州立大学(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EMU),他们在那里完成了为期26天的学习和交流。
6位中国交流生在美国的生活丰富多采,学校专门为他们安排了英语听说课程,通过一个月的强化训练,英语听说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在进行语言培训的同时,他们还在实验室中参与完成了相关实验,并且积极参与了野外作业。日程安排紧张有序,在实验和课程之余,每天的课余活动非常丰富,芝加哥之行,湖边周末,亨利福特博物馆,一年一度的艺术展都令人难忘,美国师生热情地照顾着中国交换生,使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领略了美国传统和美国文化。

为期一个月的美国之行结束时,中美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美国师生为中国交换生举办欢送晚宴践行,Ulrich Reinhardt 教授在晚宴中致辞,欢迎中国师生的再次访问,希望能够进行为期更长,内容和形式更为多样的中美学生互访活动。



 

作者: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