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之趣味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9-15 12:3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欢度中秋之趣味篮球赛

2011年9月12日,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阳光明媚,丹桂飘香。生物质与生物能源实验室由研一、研二学生组成的A队和研三、博士以及老师组成的B队在附小篮球场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趣味篮球赛,2010级和2011级毕业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度团圆节。

场上队员个个矫健潇洒,生龙活虎,配合默契。男女混赛、投篮比赛等精彩的活动内容竞相上演,师生间团结合作,积极互动,在比赛中斗智斗勇,每一次精彩的进球、每一个漂亮的截球等都引得众人欢呼喝彩,篮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其中,投篮比赛环节,B队涂媛媛老师巾帼不让须眉,拿下了12球。彭良才老师宝刀未老,场上镇定,指挥全局,并亲自参与了篮球比赛。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篮球比赛最终以149:144分的微小差距圆满结束,A队险胜。赛后,大家在荟园食堂三楼共享了一顿丰盛的中秋晚餐。席上,李旭凯同学亲手为彭良才老师绘制的素描肖像,作为中秋礼物送给了他,将气氛推上最高潮,彭老师高兴的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研一新生更加融入这个大家庭,更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同时众人欢聚,共同庆祝了中秋团圆节。相信在未来的实验和工作中,我室会继续发扬篮球场上的团结互助、积极热情的精神,投身到为科研事业做贡献的浪潮之中!

作者:唐娇艳

图片:李丰成、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