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趣味足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13 08:4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十一趣味足球赛
十一趣味足球赛
 
    2011年10月07日,生物质能实验室全体成员,在彭良才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研一、研二对老师、博士生的趣味足球赛,跳绳及拔河赛。
赛中,队员们情绪高昂,勃勃兴致,一抛平日工作中的贯注与严谨,放松在激烈的赛事中,无不显尽飒爽英姿。中场,女队员们的点球也是精彩绝伦,大家完全沉浸在了呐喊与欢呼汇织的浪潮中,点球后,拔河比赛更是趣味横生。几位老师家的宝宝也加入跳绳挑战,不亦乐乎。赛后全体在荟园食堂三楼聚餐,就餐中抓拍一师兄球场上的滑稽相片意外曝光,更是增添了无尽的笑语。最后,此次活动以晚宴结束而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的趣味比赛,有的不是正式赛场上的激烈对决,而是无尽的笑声,是师生同学间融洽的氛围;不是念着比赛结局输赢的凝重,而是放松的愉悦的心情。球场上各位老师更是显尽了年龄有大小,运动无界限的佳话,有张有弛的生活,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诚。也使本室同学更积极更严谨踏实的进入下一个工作阶段,切身学到做到体会到在科学研究中严谨的态度,乐观的心态以及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作者:王友梅

图片:王艳婷,唐娇艳

2011-10-11